8/12/2015

茄子炒玉米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到超市買菜,以當季新鮮的蔬菜為上選,吃得健康不見得要選擇昂貴的蔬菜,一般尋常的菜色,也可以營養豐富。

餐桌上的菜餚色澤多變化,便是攝取較多的營養素,吃素並不困難,只要多點顏色,多點花樣,就是健康的佳餚。

美國是民族的大熔爐,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很多,因此各式各樣的超市均有,應運而生的各國蔬菜也是應有盡有。

每次上超市,選擇不曾購買的蔬菜,回家烹調品嚐,也未嘗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喔!

中國人佔全世界人口之最,中國人善於生意之道,在美國有許多中國超市。

想要品嚐中國菜非常容易,好好地燒一道中華料理,慰勞一下吃慣美國食物的胃腸,更是一件美好之事。

材料:茄子、紅蘿蔔、玉米粒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醬油、黑胡椒

作法:
1.茄子洗淨切小塊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玉米洗淨除梗取玉米粒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茄子和紅蘿蔔,加入適量的水,一起悶煮,待九分熟,加入玉米粒拌炒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醬油拌炒均勻,即可上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