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/2015

茄子炒豆乾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人為了三餐,必須要下廚。天氣炎熱,加上爐火的熱度,廚房裡真是熱氣騰騰。

所幸美國的濕度低,面對攝氏三十幾度的高溫,不必冷氣伺候,還是可以忍受的。

想想小時候,在台灣炎熱的夏天,媽媽辛苦地張羅三餐,從來不說累不說苦,總是做出滿桌的佳餚,小孩子只管享受美食,真是非常幸福。

到朋友家作客,吃飯時間一到,就有香噴噴美味可口的食物上桌,任君選擇,實在很幸福喔!

吃一頓飯,很簡單很容易,但是做出一頓飯卻要付出辛勞和心力。我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都該心存感激,感恩別人的無為奉獻。

沒有看見,不代表不存在。別人沒有和我同步進行某件事情,並不表示別人不努力,而是各盡各的職責。

我做的事情不比別人偉大,別人做得不比我渺小,人人都是平等的。

當自己真的能夠易地而處之時,就能看見每個人愛心與耐心地真誠付出,是不分軒輊的。

材料:茄子、紅蘿蔔、豆乾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醬油、黑胡椒

作法:
1.茄子洗淨切小塊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豆乾切小塊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茄子和紅蘿蔔,加入適量的水,一起悶煮,待八分熟,加入豆乾拌炒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醬油拌炒均勻,繼續蓋上鍋蓋。

3.菜餚煮至全熟,適合的軟度,即可起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