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15

豆腐炒黃豆芽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每次造訪韓國超市,我們必定選購黃豆芽,因為韓國人食用黃豆芽的份量很大,貨架上有許多品牌的黃豆芽,都蠻新鮮的。

黃豆芽炒或煮都很適合,黃豆芽煮湯更有素雞湯的美譽呢!黃豆芽補充蛋白質,好吃又有營養。

炒菜加入紅蘿蔔乃增加色澤,地瓜則是增加飽足感,豆腐則是柔軟好消化。喜歡一盤菜餚,添加各式各樣的材料,接納眾多的食材,可以品嚐不同的口味。

材料:黃豆芽、紅蘿蔔、地瓜、豆腐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醬油、黑胡椒

作法:
1.地瓜洗淨切小塊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豆腐切小塊,黃豆芽洗淨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黃豆芽、紅蘿蔔和地瓜,加入適量的水,一起悶煮,待八分熟,加入豆腐拌炒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醬油拌炒均勻,繼續蓋上鍋蓋。

3.菜餚煮至全熟,適合的軟度,即可起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