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0/2015

韓式炸醬麵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改變自己,是不容易的事情,當人的框架愈來愈多,就很難打破。改變自己,就是打破舊有的窠臼。

遇到事情狀況,我們都想要改變別人、環境,來配合自己,努力了許久,發現費盡千方百計卻是徒勞無功,因為別人和自己是不同的個體,要達到和諧與和平,唯有改變自己,讓自己學習接受環境、別人,才能夠帶自己進入清淨的境界。

改變自己,為自己帶來新的思維,找到新的方法,開創新的格局。只要轉變自己的想法,世界就跟著轉動。想要改變世界也不難,只要從改變自己著手。

自己就是世界的樞紐,一個念頭就是一個契機,只要想通,只要願意,全新的自我,就在當下。

材料:高麗菜、蕃茄、紅蘿蔔、水

調味料:韓式炸醬

作法:
1.高麗菜洗淨用手掰成小塊,蕃茄洗淨切小塊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長條形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中,放入適量的水,煮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煮熟撈起,備用。

3.另取一湯鍋,加入適量的水,放入高麗菜、紅蘿蔔和蕃茄,一起燉煮。

4.九分熟之後,加入適量的韓式炸醬,攪拌均勻,煮3分鐘,接著倒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