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6/2015

美人指素麵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秋葵,稱為美人指,很動聽的名字吧!選擇個頭小的秋葵比較嫩,巛燙一下,就可以入菜。

椰子油近來大翻身,各大超市可見其上架,並大力促銷。椰子油可以內服,也可以外用,應該是目前最熱門的油品。

素食東炎醬是東南亞酸辣口味的醬料,煮湯麵調味很恰當,若再加一點薑黃味道更棒。



材料:秋葵(美人指)、義大利瓜、高麗菜、義大利麵、水

調味料:椰子油、薑黃、素食東炎醬

作法:

1.秋葵洗淨,義大利瓜洗淨去皮切塊,高麗菜洗淨用手掰成小塊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中,放入適量的水,巛燙秋葵,將秋葵撈起,然後煮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煮熟撈起,備用。

3.另取一湯鍋,加入適量的水,放入義大利瓜和高麗菜,一起燉煮。

4.所有材料都已經熟了,加適量的椰子油、薑黃和素食東炎醬,攪拌均勻,煮2分鐘,倒入秋葵和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