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9/2020

花椰菜湯麵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花椰菜,
深受西方人的推崇,有『天賜良藥』的美稱。

花椰菜,十字花科的植物,可以提高人體免疫機能,扮演抗癌的英雄角色,更是受到多方讚譽。

簡單地調理,把花椰菜的營養都吃進去。經常食用花椰菜,有助於身體健康。

材料:花椰菜、紅蘿蔔、美生菜、豆腐、義大利麵、水。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黑胡椒、醬油。


作法:
1. 花椰菜掰成小朵洗淨;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;美生菜洗淨切小段;豆腐切小塊,備用。

2. 取一湯鍋,加入適量的水,置於爐火上。水沸騰後,放入義大麵條,並不時地攪動,勿使麵條沾黏於鍋底,麵條熟了之後,即可撈起瀝乾水分,備用。

3. 另取一湯鍋,放入花椰菜、紅蘿蔔和水,置於爐火上。水沸騰後,加入美生菜和豆腐,以麻油、鹽、黑胡椒和醬油調味,並翻動攪拌。

4. 鍋中菜餚都熟了,倒入煮熟的義大利麵,充分攪拌均勻,即可盛起享用。




材料:花椰菜、蕃茄、美生菜、玉米、義大利麵、水。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黑胡椒、醬油。


作法:
1. 花椰菜掰成小朵洗淨;蕃茄洗淨去皮切小塊;美生菜洗淨切小段;豆腐切小塊;煮熟的義大利麵,備用。

2. 取一湯鍋,放入花椰菜、蕃茄和水,置於爐火上。水沸騰後,加入美生菜和玉米,以麻油、鹽、黑胡椒和醬油調味,並翻動攪拌。

3. 鍋中菜餚都熟了,倒入煮熟的義大利麵,充分攪拌均勻,即可盛起享用。




刊登於2017年10月24日世界日報生活FUN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