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9/2015

莧菜炒豆乾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,能夠思想、能夠言語,這個世界之所以五花八門,就是因為人的思想演進。不同的人展現不同的思想,創造出變化萬千的世界美景。

怎麼想,引導人的生活內涵,想什麼,真的很重要。抱持正面的思考,展望光明希望的未來,讓陽光遍灑周身裡裡外外,持續地練習,不停地轉化,快樂與幸福就會來到生命之中。

思想的主人,是自己,自己才能掌握思想,想要擁有什麼樣的人生,完全由自己打造。每天小小地改變,逐漸地改變自己,不是很容易,但是絕對值得努力,只要能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,生命的美好必定看得見。

能夠戰勝自己,能夠超越自己的人,才是真正的強者。掌握自己的思想,就能掌握人生的前景,用心積極地營造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,一切的一切,都因為持續地奮發前進而發光發熱。

每個自己,都是最美好,聚集所有的美好,打造多采多姿的大千世界。

材料:莧菜、紅蘿蔔、豆乾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黑胡椒

作法:
1.將莧菜的菜梗和菜葉分開,挑檢菜梗剝除老化外膜,用手掰成小段,與菜葉一起清洗,洗淨之後菜葉切小段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長條形,豆乾洗淨切小塊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莧菜菜梗和紅蘿蔔,加入適量的水,蓋上鍋蓋煮至八分熟,加入莧菜菜葉和豆乾拌炒。

3.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鹽拌炒均勻,再繼續悶煮,菜餚熟了,即可上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