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17

黃豆芽湯麵三道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黃豆芽,營養豐富,是
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極佳攝取來源。黃豆芽熬湯,味道鮮美清香,向來有素食雞湯之美譽。黃豆芽湯麵,更是簡單又美味的家常好料理。

紅椒黃豆芽湯麵

材料:紅椒、黃豆芽、紅蘿蔔、豆腐、義大利麵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醬油、韓式辣椒粉



作法:
1.紅椒洗淨切小塊,黃豆芽洗淨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豆腐切小塊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中,放入適量的水,煮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煮熟撈起,備用。

3.另取一湯鍋,加入紅蘿蔔、黃豆芽和適量的水,待煮開之後,加入紅椒和豆腐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鹽、醬油和韓式辣椒粉調味,續煮3分鐘。

4.待菜餚煮熟了,加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

蕃茄黃豆芽湯麵

材料:蕃茄、黃豆芽、大白菜、義大利麵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醬油、韓式辣椒粉




作法:
1.蕃茄洗淨切小塊,黃豆芽洗淨,大白菜洗淨切小塊,義大利麵煮熟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,加入黃豆芽、大白菜和適量的水,在爐火上烹煮。

3.黃豆芽和大白菜九分熟之後,加入蕃茄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鹽、醬油和韓式辣椒粉調味,攪拌均勻繼續烹煮。

4.待菜餚煮熟了,加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

萵苣黃豆芽湯麵

材料:包心萵苣、黃豆芽、紅蘿蔔、越式炸豆腐、義大利麵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醬油、韓式辣椒粉



作法:
1.包心萵苣洗淨切小塊,黃豆芽洗淨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越式炸豆腐切小塊,義大利麵煮熟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,加入紅蘿蔔、黃豆芽和適量的水,待煮開之後,加入包心萵苣和越式炸豆腐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鹽、醬油和韓式辣椒粉調味,攪拌均勻,續煮2分鐘。

3.待菜餚煮熟了,加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

2016-09-06 世界日報生活Fun版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