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3/2021

馬鈴薯泥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 

馬鈴薯是美國人的主食之一,吃了很有飽足感。

 在COSTCO大賣場發現Creamy Mash這種產品,是將馬鈴薯乾燥成粉狀,並添加奶油於其中。

只要煮一鍋沸水,倒入Creamy Mash,充分攪拌均勻,好吃又管飽的馬鈴薯泥,即刻上桌。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,當作正餐、點心,或是帶便當,都非常經濟實惠。

材料:冷凍白花椰菜、冷凍綠花椰菜、冷凍紅蘿蔔、冷凍黃蘿蔔、馬鈴薯泥粉(Creamy Mash)、水。 

調味料:黑胡椒。 


作法: 
1. 首先,將冷凍蔬菜,置於室溫,然後分切成小塊,備用。 

2. 取一湯鍋,置於爐火上,於鍋中放入適量的水,並加入白花椰菜、綠花椰菜、紅 蘿蔔和黃蘿蔔,烹煮之。 

3. 煮沸之後,撒上黑胡椒,然後將湯鍋搬離爐火,再慢慢地倒入馬鈴薯泥粉,一面 以大湯匙迅速地攪拌均勻,促進融化,勿使結塊。


 4. 馬鈴薯泥粉充分與滾沸的水融合,即成為美味的馬鈴薯泥。


刊登於2018年7月1日世界周刊 料理功夫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