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7/2020

奇亞籽麥片早餐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煮麥片
當作早餐,是很簡單又省事的作法,再添加富含多種營養成分,增進骨骼健康、穩定血糖、降低壞膽固醇的高能量奇亞籽,並搭配豆漿、杏仁奶或米漿,活力充沛的早餐,就在眼前。

材料:麥片、豆漿、奇亞籽(Chia Seeds)、水。

作法:
1. 取一湯鍋,置於爐火上,於鍋中依序倒入麥片、奇亞籽、豆漿和水,攪拌均勻。

2. 請經常攪動,勿使麥片沾黏鍋底。麥片煮熟了,即可熄火。



材料:麥片、杏仁奶(Almond Milk)、奇亞籽(Chia Seeds)、無糖可可粉、水。

作法:
1. 取一湯鍋,倒入麥片、奇亞籽、無糖可可粉,然後徐徐地注入杏仁奶和水,充分攪拌均勻,開火烹調。

2. 在調理的過程中,請經常攪動,勿使麥片沾黏鍋底。麥片煮熟了,即可熄火。



材料:麥片、米漿(Rice Milk)、奇亞籽(Chia Seeds)、黑芝麻粉、水。

作法:
1. 取一湯鍋,倒入麥片、奇亞籽、黑芝麻粉,然後徐徐地注入豆漿和水,充分攪拌均勻,開火烹調。

2. 在調理的過程中,請經常攪動,勿使麥片沾黏鍋底。麥片煮熟了,即可熄火。



刊登於2017年6月18日世界日報料理功夫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