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30/2021

馬鈴薯雙福漢堡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美式的飲食生活,大概脫離不了漢堡。漢堡的製作方便省事,又可以裹腹,難怪美 國人十分熱中。 由於午餐時間要事情要辦,需提早用餐,馬鈴薯雙福漢堡就這樣出籠了。 第一次嘗試,外子和我都認為這道家中速食,經濟實惠又美味,在此與大家分享。



材料:番茄、黃瓜、冷凍馬鈴薯餅(Hash Brown Patties)、漢堡麵包。 



做法: 
1. 取出冷凍馬鈴薯餅,放入平底盤,以電鍋蒸之,備用。



 2. 番茄洗淨,對半切,再切薄片;黃瓜洗淨,切薄片,以熱開水浸泡5分鐘,將水 分瀝乾,備用。


 3. 打開漢堡麵包,於底部麵包均勻鋪上幾片黃瓜之後,疊上馬鈴薯餅,接著平鋪 番茄數片,放上第二片馬鈴薯餅,再將黃瓜置於其上,然後蓋上漢堡上層麵包 ,即刻享用馬鈴薯雙福漢堡。



 ☆小叮嚀:冷凍馬鈴薯餅 (Hash Brown Patties) ,可以使用烤箱烤熱,薯餅的 香氣更濃。在下使用電鍋蒸,是避免燥熱。


刊登於2020年9月20日世界周刊 料理功夫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