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/2015

蒲公英湯麵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人生中最大的敵人,不是別人,是自己。只要自己願意改變,就能重新打造自己的世界。

每個人因為生長環境背景不同,接觸的人事物不同,形成不同的看法和想法。不一樣的看法和想法,是正常的現象,學習接受不同的見解和立場,才能擴大自己的視野。

接受他人的不同,接納別人的不一樣,進而欣賞讚美,就是一種提升。只要願意改變自己,世界必定因此而更加美麗多采多姿。

把向來視為雜草頭號敵人的蒲公英,變成美味的養生蔬菜,一個轉念,一個轉變,自己看事情看世界的觀感,就會起了顯著的變化。

天生萬物必有所長必有所用,從東邊看不到,不妨繞道從西邊看過去,自然可以見到另一番景致。

轉個念頭,轉個方向,我們的世界從此大大不同。

材料:蒲公英、蕃茄、豆芽、牛蒡、水

調味料:椰子油、薑黃、素食東炎醬

作法:
1.蒲公英洗淨橫切小段,韓國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蕃茄洗淨切小塊,牛蒡洗淨切長條形,豆芽洗淨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中,放入適量的水,煮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煮熟撈起,備用。

3.另取一湯鍋,加入適量的水,放入韓國蘿蔔、牛蒡和蕃茄,一起燉煮。

4.八分熟之後,加入蒲公英,並以適量的椰子油、薑黃和素食東炎醬,攪拌均勻,煮3分鐘,再加入豆芽菜,煮1分鐘,接著倒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