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/2015

蘿蔔湯麵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呢?快樂的人生,是每個人的理想境地。怎麼可以得到快樂呢?靠自己去尋找。

從呱呱落地起,人生的歷程不斷地向前進,久而久之,變得例行公事,是嗎?

每天做飯,會累嗎?每天洗碗,會累嗎?每天工作,會累嗎?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,會累嗎?

所有的事情,都不簡單,都要勞心勞力;然而,愈來愈累的不是工作的內容,而是人的心態,心態如果不能常保持新鮮感,一天兩天人就會覺得很疲累了。

尋回初發之心,單純無染著的心,才能夠保持前進的動力。同樣的事情,週而復始地做,心不煩、氣不躁,每一次都是第一次,快樂就在其中。

材料:韓國蘿蔔、牛蒡、蕃茄、青江菜、義大利麵、水

調味料:椰子油、薑黃、素食東炎醬

作法:
1.韓國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,牛蒡洗淨切長條形,蕃茄洗淨切小塊,青江菜洗淨橫切小段,備用。

2.取一湯鍋中,放入適量的水,煮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煮熟撈起,備用。

3.另取一湯鍋,加入適量的水,放入韓國蘿蔔、牛蒡和蕃茄,一起燉煮。

4.九分熟之後,加入青江菜,並以適量的椰子油、薑黃和素食東炎醬,攪拌均勻,煮2分鐘,倒入義大利麵,攪拌均勻之後,即可熄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