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/2015

雪菜炒豆乾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保持愉快的心情,做任何事情都有高效率,反之亦然。

人的心情掌握在自己手中,想要快樂,要靠自己,就在一念之間。

從不快樂到快樂,就是一個想法,一個念頭,轉念即是。天堂不在遠方,就在眼前。

自己是生命的主宰,美好的生命要自己創造。別人都是我們的貴人,幫助我們提升進步,在人生的路途上更上層樓。

好好地活出自己,做自己的本分,老老實實地生活,心裡快活,粗茶淡飯也歡喜。

材料:小芥菜、紅蘿蔔、豆乾、玉米粒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鹽、黑胡椒

作法:
1.小芥菜洗淨橫切小段,豆乾切小塊,紅蘿蔔洗淨去皮切長條形,玉米洗淨除梗取玉米粒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紅蘿蔔,加入適量的水,蓋上鍋蓋煮1分鐘,接著放入小芥菜拌炒均勻,再繼續悶煮3分鐘,加入豆乾拌炒,繼續煮2分鐘。

3.然後加入玉米粒,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鹽拌炒均勻,即可上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