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15

高麗菜炒豆乾

本著作由smarthousewife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每個人的想法和看法,真的很不一樣,面對同樣一件事情,大家各有角度各有立場。沒有對錯好壞,只是不同而已。人生在世,便是要學習包容不同,才能夠做好人生的功課。

有人喜歡吃鹹味,有人偏好甜味,有人酷好酸味,有人熱中辣味,更有人習於苦味。各式各樣的味道,怎麼好呢?各有巧妙,各有所長,抱持著欣賞的態度,就能夠接納不同。

寬大的心胸,寬闊的心量,要靠培養與涵養,當面對人生的起伏,是否能夠顯現出個人的深度與廣度呢?就在日常的點點滴滴中,試驗出自己的功夫。

做好自己人生的功課,就能夠萬『試』如意囉!

材料:高麗菜、牛蒡、豆乾、水

調味料:麻油、醬油、黑胡椒

作法:
1.高麗菜洗淨用手掰成小塊,牛蒡洗淨切長條形,豆乾洗淨切小塊,備用。

2.在鍋中放入高麗菜和牛蒡,加入適量的水,蓋上鍋蓋煮至八分熟,加入豆乾拌炒。

3.並以適量的麻油、黑胡椒和醬油拌炒均勻,再繼續悶煮,菜餚熟了,即可上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